天空色玻璃

绝对炽热 02—— 你有种

双箭头 / 不虐 / 真的不虐 /

伪现实 / OOC无边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Chapter 02:你有种】

明明吃了会嗜睡的感冒药,杨文昊却比什么时候都清醒。

黄子韬给ANY的那个挑逗回应,一遍遍地在眼前播放。他甚至能清楚地描绘出他的下颌线和嘴角微笑的弧度。

一遍遍,刺得人心很痛。

杨文昊靠在沙发里,不由自主地想着黄子韬这个人。

黄子韬似乎没有任何一点作为明星的包袱。和他相处起来,就像是普普通通的一位朋友,有点中二,有点可爱。

录街舞的那几个月,明明他在拍戏和街舞间奔波很累,半夜的舞房里,却总是会出现他提着夜宵过来的身影。哦,他很少准备自己的那份。“我不吃我怕胖,你们吃”。

他很乐于承认自己“不懂街舞”,甚至亲口承认自己“没有资格评判”,毫无心理负担。既不像半桶水那样晃来晃去插手太多,也绝不会甩手不闻不问。 很坦然地提出自己的意见,即使被驳回也只是小声嘟囔两句,然后扬起笑脸“听你们的!炸到他们!”

怎么会有人能不喜欢他?

“我是我团队的粉丝!”他这么说,也真的是这么做。

每一次的表演,他都毫无明星形象负担地在场下大呼小叫,脸上全是骄傲和自豪。对自己的队员永远充满了赞美。

尤其是,对他所偏爱的自己。

“这位大哥!”“大神!”“昊昊!”

黄子韬好像天生得一副自来熟性格,只要一个笑脸,就敢肆无忌惮地单方面升级彼此之间的关系。

明明还不太熟的时候,就“我家昊昊”的叫个不停。节目里节目外,毫无心理负担。

他好像认定了他是最强的那一个,对他保持着绝对的信任,笃定他能赢下一切。

自己被cue期待Battle的时候,明明没有影的事情,他也能信心满满地撂下狠话。信心爆表地让自己都有些无颜面对。

以前杨文昊是不喜欢被人期待的,那种承受别人期望的压力会让他喘不过气。也许没有人会想到,他也害怕失败,害怕别人失望的眼光,害怕自己无力站起来。

杨文昊不是神,不是没有失误的时候。但每次短暂的失望之后,黄子韬依然可以对他倾注所有的热情和喜爱,比之从前更甚。

“杨文昊!杨文昊!杨文昊!”

充满的激情和喜爱的喊声,永不会缺席。

黄子韬是这样地坦诚,把所有的喜爱都掏出来,展示在所有人面前。

所以说人真的是一种很奇怪的生物,一旦习惯了,就那么坦然。

就像一开始会躲避,到最后竟然也能紧紧地拥抱在一起。

在他激动地跳过来的时候,在他把头埋在自己肩上的时候,在他的额头紧贴着自己的额头的时候,杨文昊觉得自己的心脏快要蹦出来。唯有紧紧地拥抱他,才能让不老实的心稍微安静一会儿。

其实人真的是一种很奇怪的生物,比如,会贪恋更多。

会忍不住假装无意牵他的手,会忍不住学他像无尾熊挂在他身上。一边渴求,一边遏制,像游走在悬崖边缘。一不小心,就会毁了自己,也毁了他。

杨文昊一次次在夜里扪心自问,却一次次问心有愧。

后来是怎么收场的呢?

杨文昊终于记起黄子韬把他堵在赛场外时他说了什么。原来他还说了一句,“我没有把你当兄弟…”

因为我也,爱死你了。

只是后半句,被他埋在了心里,说不出口。

他想,黄子韬还有事业,还有千千万万的粉丝。是这样一颗怀抱着C-POP梦想的闪闪发亮的星星,不能蒙上任何尘埃。

就这样看着对面的黄子韬气到整张脸都涨红了,表情都扭曲了,一双拳头攥得紧紧的不住颤抖。在愤怒地大喊大叫后,像一个受伤的野兽,发出低低的呜咽。“杨文昊,你有种。”

就这样断了所有联系。


西泡泡的微信群还在,最后一句聊天停留在自己说的“我不去”。而和黄子韬的私聊,却完全被他刷屏,满满一屏的“为什么”。


每每打开,都在提醒他,到底做了什么愚蠢的事情。


“我想见你”这四个字在草稿箱放了很久,迟迟发不出去。


黄子韬那么小孩子脾气,是不是吵完架就拉黑他了?


杨文昊自嘲地笑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请大家记住这个草稿。

真不是虐文,请大嘎相信我,我发4。

评论(20)
热度(32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天空色玻璃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