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空色玻璃

绝对炽热 03 —— 想见你

【Chapter 03:想见你】


深夜里,无法入睡的不止是杨文昊一个人。

摄影棚里光线明亮得好似白天,黄子韬正在强忍困意录制《街舞》第三期。

100进50的现场,拍摄才刚刚开始。

“去年还49呢,今年就50了,这怎么还退步了还。”黄子韬腹诽着,一边举手示意场上选手可以过,“过”。

“过”罗志祥也认可。

“抱歉” 千玺投出了唯一的反对票。

罗志祥顿时兴奋起来,“有谁不服?!”

黄子韬被中气十足的喊声吓了一跳,看了罗志祥一眼,也搭起腔来。“来来来,下来一个炸裂的,让我清醒清醒。”

说完就看见一道身影离席到了场中,定睛一看,还真是个熟人。

黄子韬笑了起来,胳膊肘戳戳旁边的韩庚,“是大神哦。”

看这出场时别人欢呼的气势,韩庚就知道来者不善,心中也着实是无奈,并不想有任何回应。

“加油!”黄子韬挥挥手给队员加油。

ANY做出个你放心的手势。迅速进入了状态,在别人的音乐里舞蹈出了自己的风格,踩点炸裂。高难度的技巧令人眼花缭乱。

黄子韬满意地笑,毫不犹豫地投票。

三比一,ANY无悬念晋级,临走不忘和黄子韬拥抱了下。

“有请15号选手,FOCO。”

“哇!”整个场地发出惊叹的声音。FOCO是国际级别的大神,在Hiphop领域首屈一指。近年来只担任专业赛事的裁判,竟然会来参加这个偏综艺的节目。也不知道节目组到底是怎么说动他的。

“哇哇哇!”罗志祥夸张得大叫三声,“FOCO在你的组!”夸张地嫉妒地看了一眼黄子韬。“我之后一定把他抢过来!”

“是啊”,黄子韬笑得合不拢嘴,海选的时候FOCO出现就很让他惊讶,尤其是在自己这组。

参加完《街舞》第一季,黄子韬很是恶补了许多街舞常识,对FOCO的国际地位还是有一定认知的。

“这个不用想肯定过了。”韩庚很是肯定。

FOCO并没有用什么所谓的“大招”,但在音乐里的舞蹈,只能用行云流水四个字形容,洒脱帅气。

毫无疑问的三票晋级。

深夜漫漫,黄子韬甚至觉得自己在用本能支撑着。

从晚上8点录制到第二天早上9点,终于录制完的时候,黄子韬已经完全不记得自己说了什么投了什么票。只一心想着赶紧录完小黑屋,回去睡个好觉。

“原因?对对对,我真让人去问了,FOCO说我的赛区离入口最近,他就进来了。”黄子韬眨眨眼,还真的回答了上期节目里问题。

“想争取谁?就,FOCO啊,ANY啊,还有几个Bboy都在我的名单里…具体不说了,省得他们和我抢。”

“我觉得从我赛区海选出来的选手表现得都特别好,从综合实力上来看可能是最强的。”

“嗯,对,年纪大了比以前淡定了。主要我怕我太激动影响到选手了。”

小黑屋的采访并不是特别长,结束以后黄子韬长长地伸了个懒腰,感觉困意一阵阵袭来。

把小助理递来热毛巾敷在脸上,热热的水汽浸润着脸颊,黄子韬感觉精神放松了一些。

“韬哥,你的手机。”

“嗯,没人找我吧?”黄子韬语调懒懒,恨不得一个传送到保姆车上呼呼大睡。

“有个推送的微信消息,我没细看。”小助理连忙回答。

嗯?他不是所有微信联系人都设置了消息免打扰吗?怎么会有推送的微信消息?

黄子韬掀开毛巾,点亮屏幕。然后在看到消息的一瞬间,差点摔了自己的手机。

「昊昊:我想见你。」

只有一个人的备注是昊昊 —— 杨文昊 —— 黄子韬好久没有听过这个名字。

自从闹翻之后,自己在工作室发了好大的火,身边的人战战兢兢,大概是被经纪人暗地里叮嘱过,把这三个字当成禁忌般的存在,再也不提起。

点开微信,却只看到「昊昊撤回了一条消息」,气得黄子韬差点砸了手机。

这个白眼狼,逗谁呢?!

一团无名火从心里蹿起,黄子韬觉得自己清醒得还能再录制一天一夜。

明明以为自己忘了这个人,但是回忆突然又像潮水般涌过来,淹没了他。

那是怎样的一个人?

浑身SWAG,即使坐在人群里一动不动,也能瞬间吸引自己所有的注意力。

在舞台上的时候,就像是黑夜里唯一的火,充满了致命的吸引力。

说要保护自己,要为自己赢,要让自已做快乐的黄子韬。然后呢?!然后亲口告诉他,根本没把自己当兄弟!

还敢给我发微信!发了就算了还敢撤回!!!

黄子韬一身怒气猛地站起来就往保姆车走,小助理心惊胆颤地跟上。

“哎…那个…子韬…”总导刚走过来准备打招呼,见此情形声音是越说越小。

小助理不敢拉住黄子韬,也不敢得罪导演,赶紧小小地鞠躬描补。“对不起对不起啊导演,韬哥困了想回去睡觉。”

总导也看出来黄子韬实际是心情不好,想起上一季吐槽的熬夜问题也有点心虚,干笑两声,“哈哈,没事儿没事儿…那下次再说吧。”

评论(19)
热度(29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天空色玻璃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