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空色玻璃

绝对炽热 04 —— 还记得

【Chapter 04:还记得】

黄子韬怒气冲冲地回到保姆车上,哗得一下关上车门。力道之大让等他的一干人等吓了一跳。

“怎么了?”经纪人皱眉,“不是让你好好陪着的吗?遇到什么事了?怎么这么大脾气?”

小助理刚刚来不到一年,在团队里还算是新人一个。第一次遇到黄子韬发这么大火,格外地小心翼翼,“章哥。我也不清楚…就刚刚看了条微信消息就炸了。”

“微信消息?”章方难以置信。

“发送人是「昊昊」”,小助理压低声音。

昊昊,还能是哪个昊昊?这称呼在黄子韬这儿就只有一个人。

章方瞬间了解了全部情况,“什么内容看到了吗?”

“没仔细看…”小助理支支吾吾,最后才在章方的目光下说出了实话,“就说什么,我想见你。”

黄子韬和杨文昊的事儿,章方作为经纪人那是一清二楚。

当时两人闹了别扭,黄子韬连续倒了好几个夜班才空出时间,千里迢迢地跑去堵杨文昊。结果被一句“我没拿你当兄弟”伤得彻彻底底。

被自己强行拖走以后,在飞机上萎靡得像个失恋的人。章方瞄见他抹了好几次眼泪。

回到工作室,红着眼睛一言不发,抄起摆在桌上的合影砸得稀烂,把整个工作室的人吓得不敢发出一点声音。

砸完了自个儿蹲在碎玻璃上也不说话,拿着手机一条一条地删和杨文昊有关的微博,删也删得不利索,手哆嗦半天才能点掉。

最后才站起来,用布满红血丝的眼睛看着章方,哑着嗓子说说:“是我当真了。”

那是章方带了黄子韬那么久以来,第一次从他身上感受到了无边无际的伤心。

自家孩子自家疼,章方对杨文昊从此以后就是呵呵。在工作室下了禁口令,不允许任何人提“杨文昊”三个字。

小助理是新人,不了解也是正常的。章方看了他一眼,“没事,做你的事去吧,把东西收拾收拾。”

小助理如蒙大赦,赶紧小跑着走了。

章方皱眉,以为黄子韬早把杨文昊的一切都删除干净了,却没想到竟然还留着微信。但看看车里闭眼躺着还气得胸口一起一伏的黄子韬,决定就当不知道这事。

一边是怒火中烧,一边是晴天霹雳。

杨文昊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刚睡醒迷迷糊糊都做了什么。手机屏幕上有点脏,拿起来在床上蹭了两下,再拿起来,一条“我想见你”的消息已经被发给了黄子韬。

那一瞬间他的心跳大概是200。足足愣了5秒钟。

然而手忙脚乱地撤回后,「你撤回了一条消息」的提示就这么挂在对话记录里。

杨文昊一边慌乱怕黄子韬看见那条消息,一边竟然又有点窃喜——还没有被拉黑。

他看见了吗?

我这么说是不是很不要脸?他会怎么想?

杨文昊握着手机就像握着个定时炸弹,心里上上下下既害怕黄子韬回复,又害怕没有任何回应。五味杂陈,实在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。

杨文昊拿起手机,王子奇的消息就在群里刷起来了。

Zaki:@Viho 昊子,感冒好点没。

Viho:好点了。

Zaki:练舞去不,和你一起,顺便吃个饭。

Viho:不去,睡会儿,没睡好。

杨文昊这会儿是一点吃饭的欲望都没有,找个借口拒绝。

Dino:练舞狂人不练舞,让我觉得你并没有好。

Viho:……

石头:人不定约了什么模特大妞,你们能消停会儿吗?[微笑]

Viho:……

Viho:@石头 麻烦你消停会,别骚了。

Zaki:哈哈哈哈[狗头]

Zaki:街舞第二季播了哟,看了没?

石头:才海选,正赛再看。

Dino:没看。

Dino:@Viho 宝宝我去看看你?

Viho:不用,我没事,还有,好好说话别叫宝宝[呕吐]

Dino:哈哈哈我学石头骚一下

石头:????

石头: [黑人问号.jpg]

Zaki:你们知道FOCO参加街舞了吗?还是韬那队海选的[抠鼻]

Dino:我去,这家伙来捣乱的吧,我看看去

石头:看来这季赞助费不少

Viho:……

杨文昊打出一排省略号,也很是惊讶了一下,FOCO竟然会来。而后又恍然大悟,难怪那天新闻标题写“大神”,这还真是请了尊神。

想到那天看的一丁点海选片段,又想起黄子韬说的那句“和ANY一见如故”,不自觉呵呵了一声。

纠结个屁,人家又一见钟情了自个儿还在这儿盯着条撤回消息,没出息。

杨文昊暗暗鄙视了自己一番,掏出手机飞速地发消息。

Viho:@Zaki 出来吃饭。

Zaki:?你刚不是不吃吗?

Viho:饿了不行吗?

石头:看来是嗨完了

Viho:@石头 求求你闭嘴吧

Dino:哈哈哈哈哈哈哈

Zaki:晚了,刚和老婆出门了,再见吧您。

Viho:…………

杨文昊一早上心情大起大落,飞扑到床上埋头了十几分钟,换了衣服出门直奔舞蹈室。

因为舞蹈永远不会抛弃一个虔诚的舞者。

评论(13)
热度(28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天空色玻璃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