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空色玻璃

绝对炽热 05 —— 准备开甜啦!

【Chapter 05:晕倒了】

黄子韬录制了二十多个小时,又马不停蹄地赶去机场坐飞机——下午在北京还有一个杂志拍摄。

天气不是太好,气流较多,飞机就有些颠簸。压下怒火刚准备补眠,就又被颠簸醒了,反反复复,直让他心里犯恶心。

走出机场的时候,黄子韬觉得有些不太好,太阳穴像是连着一根筋,一双无形的手在不停拨弄。整个脑袋都发涨,只好不停按眉心缓解。

粉丝在有秩序地等着接机,大大的横幅拉出来,黄子韬微笑和他们示意,但也不敢多做停留。

“还好吗?”章方看黄子韬脸色苍白,心里有些担心,小声询问他。

“没事,可能是饿了。”黄子韬摇摇头,再好的飞机餐也依然难吃,他只勉强吃了几口。

然而下一秒,就觉得有些眩晕,整个人都软下去。幸而多年习武的本能还在,勉强控制住身体,完全摔倒,重重地单膝跪在地上,胳膊架在另一条腿上,支撑着上半身的重量。

粉丝群顿时发出阵阵惊呼,有些女孩子已经忍不住带上了哭腔,大声喊着“黄子韬”。

旁边的章方和助理大惊失色,连忙伸手去扶。

“扶子韬起来,小张联系人民医院刘院长安排一下,报我的名字。”章方作为经纪人。心理素质还是过硬的,冷静了一下,指挥起随行团队。看了看有些躁动的粉丝群,“小王,你带几个人去和粉丝解释一下,让粉丝注意安全,留出通道,绝对不能引起机场骚乱!”

整个团队立刻运作了起来,各司其职。

章方自己也不闲着,扫视着机场为数不少的娱乐媒体,一个电话打回了工作室公关部,“子韬录制太累在机场晕倒了,立刻联系各媒体,我不想看见乱七八糟的报道。”

公关部都是些人精,一听就知道力气往哪里使,着实不用章方操心。

一大群人簇拥着黄子韬,快速地出了机场,保姆车开得飞快,直奔医院。

看了看表,已经下午1点了,拍摄定的时间是下午两点,必然来不及了。“怎么样,下午的拍摄还能撑住吗?”

黄子韬没说话,比了个OK的手势。

章方点点头,心里有了数,能去就可以谈判。

掏出手机联络起杂志方,“喂,吴主编吗?是我,章方。…子韬刚刚在机场有些眩晕,这会儿赶着去医院…”

“您放心,子韬现在OK,下午的拍摄可以继续。”

“实在是身体原因,要迟一点,希望您谅解下。耽误大家的时间,子韬也很不好意思…嗯?上次您说的专访?”章方心里暗骂一声老狐狸,趁火打劫。“哦,我和子韬沟通过了,没有问题,具体的安排您让手下人对接我们的行程助理…嗯,好,哈哈,那下午见。”

专访原本是不想做的,然而如果对方在迟到上大做文章,被黑的也只会是黄子韬。这时候提出专访,不过是利益交换罢了。

打开手机,各大新闻网站已经齐齐出了通稿。

《黄子韬敬业赶通告,机场晕倒吓坏粉丝》

《黄子韬工作太拼累晕倒,连续24小时奔波敬业得让人心疼》

然而总有不和谐的声音,看到《脸色惨白跪地不起,黄子韬隐疾在身机场发作》的标题,章方冷笑一声。随手截图发给了公关经理,“以后所有发布会,不要让我再看到这家媒体”。

进了医院,黄子韬其实已经缓了过来。然而俗话说来都来了,主任医师也等着,就此检查下也好。

这位主任医师是位老中医,黄子韬乖乖地伸出左手给把脉,又伸出舌头给查看。

“是不是没吃早饭呐?”

“嗯,基本没吃”黄子韬也有些饿。

“买碗粥来,先润润肠胃”老中医大手一挥,助理就噔噔地跑出去买粥了。

老中医示意黄子韬换只手把脉,“怒火攻心,肝气郁结,情绪不宁,胸部满闷,心里有什么过不去的事情啊?”唰唰地写着药方,温和地说,“开点药吃吃吧,三副就行了。但是呢,药只是辅助的,这个郁结,你心里要清楚是什么,尽量去化解它。”

黄子韬闷闷地不说话,一张白纸却递到了眼前。

“喏,签个名儿吧,我小孙女特别喜欢你。”老中医还是慢悠悠地笑,“今天我也算以公谋私了。”

黄子韬一向怕进医院碰那些冰凉凉的机械,老中医的温和让他第一次觉得看病也没什么痛苦的。连忙抬手认真签名,还写了“祝天天开心”,一旁的助理还附送了几张准备好的签名照过去,把老中医乐得眉开眼笑的。

回到保姆车上,黄子韬闷着不说话,端着碗粥看着窗外神游天地。

怒火攻心,肝气郁结。他也听得懂,也知道症结在哪儿,无非是三个字“杨文昊” 。可是解开心结,又谈何容易呢?

“明天一整天的时间我都给你空出来,让小方送你去见他。”章方突然开口。

“嗯?见谁?”黄子韬随口就答,实则还在神游呢,拿着个勺子把粥翻来覆去地挑起,就是一口不吃。

“见杨文昊。”章方板着个脸,觉得自己不能再装傻,看黄子韬那纠结的模样,干脆给他安排。

又不放心地补充,“小心点,别闹出什么给媒体拍了。”章方回想起两年前黄子韬揪住杨文昊衣领一副要打人的模样,实在是后怕。

黄子韬整个人都僵住了。过了很久,章方才听见他低低地一声“嗯”。

“好了,别戳这粥了,赶紧喝点。马上去吃个饭稍微休息下,打起精神,毕竟是国内一线杂志,好好表现出来。”

不管黄子韬心绪如何,工作毕竟是工作。保姆车开向杂志社,一路飞驰着像把一切甩在身后。

Workshop的练舞房里,杨文昊独自一人跳着舞。这种彻底融入音乐进入舞蹈的感觉真的非常奇妙,能让人忘了所有烦恼。

偶尔有工作人员悄悄地从门缝里偷看,“啧啧啧,老板真是太凶残了。”卡点狂魔名不虚传!

一个人影闪过,伸手把门缝撑大了点,闪身进去。“哎,是Zaki哎!”工作人员小声说,不敢再偷看,连忙走了。

一曲结束,杨文昊的身后响起了啪啪的掌声。一回头,王子奇不知道什么时候溜进来坐在地上,“不错不错,怎么感觉功力大涨啊?”

杨文昊面无表情,“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”,又说:“我真应该锁门。”

王子奇乐不可支,“我要个钥匙还是可以的。”

以王子奇和自己的关系,别说问工作人员要个钥匙,就是把钥匙给他估计都行。杨文昊无言以对。

王子奇得意地笑,“对了,西泡泡聚餐你去吧?不想开车了,到时候接我一起。”

西泡泡聚餐???杨文昊觉得自己的脸上应该写满了十几个问号,“聚餐?!”

“嗯?”王子奇惊讶地看了他一眼,“你没看见吗?不是在群里说了吗?”

杨文昊打开手机,果然西泡泡的群里被刷屏。最上面的是黄子韬特有的中二语气, “本队长召集明晚吃饭,西泡泡全体集合!就是干!在北京的,报到!”

明明是许久不曾说过话的群,黄子韬依然无视这冷清,就像昨天还在聊天一样热情。

其余的人也不负他的期待,纷纷回答起来,其中就属王子奇最积极。

Zaki:我在,吃什么?

韬:想吃什么吃什么!

淡淡:不在北京,回头单独请我吧。

韬:哪儿去了?没问题!

淡淡:广州有个活动要参加,下周才回。

小小黑:我也不在……

刘也:+1 [哭]

阿酸:韬队你来台湾吧,我请你吃饭 [心]

韬:你们这群人,哼 [生气]

石头:在,吃

韬:还是石头最靠谱 [棒]

Zaki:明明我是第一个回答的!

韬:[给你小饼干.jpg]

Zaki:[不吃小饼干.jpg]

石头:[你不吃我吃.jpg]

杨文昊看着聊天消息有点恍惚,好像回到了两年前,大家在群里插科打诨,用表情包刷屏,热热闹闹,从来没觉得黄子韬和普通朋友有什么两样。

王子奇戳了他一下,“愣着干嘛,你又没事,回消息啊。”

杨文昊不置可否,“再说吧…景行也约了我吃饭了…”随口把黄景行拉出来挡枪。

“换一天啊,上次演唱会你都不肯去,西泡泡好久没聚了。”王子奇理所当然地说。“而且韬韬还特地给我发消息让我记得叫你,都是兄弟,别寒了人家的心。”

王子奇翻出聊天记录,上面果然是黄子韬的私聊消息。“子奇哥哥,叫下杨文昊![可怜][可怜][可怜]”

“你看,我都说了肯定把你带到,给个面子,不然我多丢人!”王子奇语重心长,“好了,就这么说了啊,明天晚上记得来接我!”

说完,不给杨文昊拒绝的机会,挥挥手径直跑了。

评论(18)
热度(30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天空色玻璃
Powered by LOFTER